12306新规:今天起乘火车离京将查验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6月19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最新报道称,12306给出的最新公告称,自6月19日零时起,从北京地区火车站乘车离京,将查验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若无证明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最新报道称,12306给出的最新公告称,自6月19日零时起,从北京地区火车站乘车离京,将查验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若无证明文件,将不予办理乘车。

另外,如果乘客是在6月16日20时之前预订的车票则可办理免费退票,此后购买的则会收取相应的手续费。

在这之前,首都机场、大兴机场就宣布已经开始实行此项防疫要求,所有离京旅客,必须持有“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工作人员将现场查验。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