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发布中国政企业务“懂行”形象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6月23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6月22日,华为正式发布中国政企业务“懂行”形象,同时宣布“懂行·专注于行业数字化转型”这一全新理念,凸显华为中国政企业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6月22日,华为正式发布中国政企业务“懂行”形象,同时宣布“懂行·专注于行业数字化转型”这一全新理念,凸显华为中国政企业务通过提供专业的行业数字化转型能力,助力客户创造数字化转型实际价值的决心。此次亮相的“懂行”形象主视觉,由两个红色箭头首尾相连组成,代表着融合与转型:已在行业市场深耕多年的华为中国政企业务,积极推动行业与技术的深度融合,从行业中来,到行业中去,希望携手生态,在加速变化的环境中厚积薄发,创造出行业数字化转型的无限可能。

标签:华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