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万大学毕业生可领 花呗送礼包:人均提额1000元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6月24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6月24日,支付宝宣布,花呗要给刚毕业两三年的朋友们开放提额,教育培训分期免息也整上,上支付宝搜“青年礼包”就能申请。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6月24日,支付宝宣布,花呗要给刚毕业两三年的朋友们开放提额,教育培训分期免息也整上,上支付宝搜“青年礼包”就能申请。

据了解,此次助力对象为毕业3年内的年轻人,涉及近3000万人。礼包内容有两个:

1、花呗提额

毕业生可申请提高花呗额度,人均1000元,缓解租房、出行压力。

2、分期免息

花呗联合数百家教育机构,提供培训费分期免息支持。同时携手飞猪提供机票分期免息支持,找工作更省心。

近几年,支付宝花呗在教育领域的覆盖越来越广,目前全国已有12000多所学校接入花呗分期,从幼儿园到中小学、中职学校,不仅学费,住宿费、伙食费、校服等杂费也都能分期。

标签:支付宝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