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联盟即将开放注册 推出VaaS概念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6月29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快手正式发布一站式视频商业能力转化平台“快手短视频生态联盟”(简称“快手联盟”),并提出“VaaS”概念(视频即服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快手正式发布一站式视频商业能力转化平台“快手短视频生态联盟”(简称“快手联盟”),并提出“VaaS”概念(视频即服务video as a service),用短视频和直播的能力赋能开发者。

据介绍,在快手联盟平台,广告主可实现自助式操作,根据用户调性,将广告推送给相匹配的用户,简化广告主操作流程。

据悉,快手联盟可同时实现对29个一级行业和116个细分行业的全面覆盖。同时,快手宣布将给予首批快手联盟SDK合作伙伴领先行业的分成扶持。

此前,快手方面披露的数据显示,快手DAU已经超3亿,快手电商日活达1亿。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