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组网将开启多大市场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6月29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北斗”产业链主要分为上游基础元器件、中游终端、下游运营服务3大环节。随着“北斗”与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加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北斗”产业链主要分为上游基础元器件、中游终端、下游运营服务3大环节。随着“北斗”与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加快融合,以北斗时空信息为主要内容的新兴产业生态链正逐渐形成,并成为北斗产业快速发展的新引擎和助推器,推动生产生活方式变革和商业模式不断创新,而产业的快速发展,也将带来更大的市场空间——

  随着“北斗三号”圆满发射成功,我国建成了覆盖全球的卫星导航系统,北斗工程也掀开了从建设到应用的新篇章。随之而来的是,越来越多的领域加快了与“北斗”融合的步伐,应用产业也将迎来更大发展机遇。

标签:科学 科技

大家都在看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