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P7开始交付 自建工厂进入规模化生产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6月28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小鹏汽车在肇庆小鹏汽车智能网联科技产业园正式启动了小鹏P7的规模化交付。小鹏汽车董事长、CEO何小鹏表示,目前肇庆小鹏汽车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小鹏汽车在肇庆小鹏汽车智能网联科技产业园正式启动了小鹏P7的规模化交付。小鹏汽车董事长、CEO何小鹏表示,目前肇庆小鹏汽车智能产业园进入规模化生产节奏,以确保P7可以快速交付到车主手中。

小鹏P7拥有XPILOT 3.0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及以全新的Xmart OS 2.0车载智能系统。P7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最高706km的超长续航,百公里加速4.3s,百公里刹车距离小于35米。小鹏P7定位于纯电动中型轿跑车,并推出推出四种续航里程,共计八款配置,包括四驱高性能版、后驱长续航版及后驱超长续航版,补贴后售价区间为22.99-34.99万元。

标签:汽车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