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林巴斯映像业务宣布转让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6月25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6月24日,奥林巴斯中国发布公告,表示将在2020年底完成以数码相机和IC录音笔为代表的映像业务转让,接手方是日本产业合作伙伴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6月24日,奥林巴斯中国发布公告,表示将在2020年底完成以数码相机和IC录音笔为代表的映像业务转让,接手方是日本产业合作伙伴股份公司(JIP)。奥林巴斯称,此次转让协议对维持品牌资产、技术和产品价值而言是正确的一步,同时对多年来支持奥林巴斯产品的新老客户及摄影爱好者来说也是最好的选择。对于转让后品牌在中国的运营,公告强调将继续像往常一样开展业务,销售、服务以及市场部分将齐心协力推出能够满足客户兴趣的提案和新产品。JIP将精简奥巴的相机业务,保留OM-D、Zuiko等少数系列。退出相机业务后,奥巴将把主要精力投入到医疗器材上,其当下8成左右的收入都来自医疗部门,且6成的研发收入也投入在了这上面,而不是相机/镜头等。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