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与百度Apollo签署战略合作 蓉城市民有望打上无人车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6月25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6月24日,成都市高新区与百度达成战略合作,百度Apollo与成都市高新区将在未来联合推动四川省第一个智能驾驶标杆项目建设,并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6月24日,成都市高新区与百度达成战略合作,百度Apollo与成都市高新区将在未来联合推动四川省第一个智能驾驶标杆项目建设,并向市民推出包括Robotaxi在内的自动驾驶运营服务,加速中国西部智能驾驶产业生态形成。此次成都高新区智能驾驶项目,将由成都高新区与百度Apollo联合推动,双方合作的一期项目将在成都5G智慧城主干道、支路以及从地铁1号线广都站——人工智能创新中心——智慧医疗医学中心的闭环线路进行车路协同智能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建成后,将开展Robotaxi等自动驾驶车辆试运营,为市民提供载人接驳、站点送达等多类型自动驾驶车辆运行服务。

标签:百度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