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推出15.3TB固态硬盘 售价超三万元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6月25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英特尔悄无声息地为其DC P4510固态硬盘系列新添了一款容量为15.3TB的版本,定位企业级固态硬盘,标尺外形(EDSFF外形规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英特尔悄无声息地为其DC P4510固态硬盘系列新添了一款容量为15.3TB的版本,定位企业级固态硬盘,标尺外形(EDSFF外形规格)。该款固态硬盘采用U.2接口,基于PCIe3.1 x4标准,配备9.5mm或18mm散热器,选用美光(Micron)的64层3D TLC颗粒,可提供高达3100 MB/s的连续读取和写入速度以及583800 IOPS的随机读取和131400 IOPS的随机写入速度。顺序读写速度相比此前8TB的型号有所提升,但随机读写速度略有下降。英特尔对该产品提供五年质保。

标签:英特尔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