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正式开放服务搜索:社交、医疗、游戏除外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6月29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微信现在已经有了基本完备的“搜一搜”功能,而今天,微信搜一搜的“服务搜索”功能,正式向各行业开放接入了!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微信现在已经有了基本完备的“搜一搜”功能,而今天,微信搜一搜的“服务搜索”功能,正式向各行业开放接入了!

微信表示,服务搜索可以让优质的服务通过微信平台快速“出圈”,被更多用户便捷获取,品牌商家也可通过服务吸引更多流量,提升品牌知名度。

满足以下条件的商家们在公众号后台配置服务信息后,服务就有机会在搜索结果中展示,精准触达用户:

1、用于开通服务搜索的公众号注册时间已满6个月,且已获得微信认证;

2、服务不属于社交、医疗、游戏等类目。

微信服务搜索接入申请流程:

商家登录微信公众平台,在“微信搜一搜”-“搜索功能”中点击“服务搜索”,进入服务搜索页。

标签:微信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