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与广州战略合作 八项举措力推“A.I.新基建”布局粤港澳大湾区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6月30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6月28日,科大讯飞与广州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从八个方面展开深入合作,科大讯飞用智能语音引领广州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6月28日,科大讯飞与广州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从八个方面展开深入合作,科大讯飞用智能语音引领广州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再进一步。这是新基建时期,科大讯飞深化布局粤港澳大湾区的战略部署。

八项举措助推粤港澳大湾区“A.I.新基建”加速度

举措一:建设面向非洲语言的智能语音语言服务平台,为“一带一路”非洲国家语言互通提供关键核心技术支撑。

举措二:建设全球智慧考试评测中心。

举措三:与广汽集团共建智能网联汽车创新中心。

举措四:联合全国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科技企业为广州市建立知识图谱、语音识别、自然语义理解、语音合成、光学符号识别等人工智能技术生态体系。

举措五:探索建设基于5G的“人工智能+智慧社区、园区”运营管理系统。

举措六:助力广州智慧医疗建设,先期在海珠、南沙打造基于5G的“人工智能+医疗”应用示范。

举措七:助力广州建设国家级智慧教育示范区。

举措八:建设第三个开放创新平台节点工程,推动人工智能产业要素集聚广州。

标签:科大讯飞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