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铨科技推出T-FORCE CARDEA Ceramic C440冰雪女神固态硬盘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7月01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6月30日,十铨科技旗下电竞品牌T-FORCE发布CARDEA Ceramic C440“冰雪女神”固态硬盘。采用立体堆栈的3D NAND颗粒,提供高达2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6月30日,十铨科技旗下电竞品牌T-FORCE发布CARDEA Ceramic C440“冰雪女神”固态硬盘。采用立体堆栈的3D NAND颗粒,提供高达2TB的大容量,M.2 PCIe Gen4x4接口,符合NVMe 1.3标准,连续读写可高达5000/4400MB/s,并可向下兼容目前的PCIe 3.0平台。导入航天陶瓷复合散热材质,其厚度仅约1mm,不仅有优异的散热效果,同时具有抗电磁波干扰、耐高温、抗冷热温差冲击、使用寿命长于金属材质等特性,且属于綠色环保材质、符合RoHS标准。

标签:硬盘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