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首款MPV国产确认!别克GL8同级 全系混动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7月01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一汽丰田的首款MPV车型,已经确认国产,内部代号为“01*D”。从丰田的产品布局及定位来看,新车或将基于全新Sienna(塞纳)打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一汽丰田的首款MPV车型,已经确认国产,内部代号为“01*D”。从丰田的产品布局及定位来看,新车或将基于全新Sienna(塞纳)打造而来。

全系采用2.5L混动系统,车身尺寸及定位上与别克GL8、大众威然等车型相近。

新车将会与全新一代塞纳具有较高的相似性,二者均来自丰田TNGA架构。

参考全新一代塞纳,其在外观内饰和配置上都发生了较大的变化,前脸部分的线条走势与凯美瑞有几分相似。而折角形大灯,又与卡罗拉车型呈现出异曲同工之妙。

内饰上,大尺寸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屏,给车内带来充足的科技感受。同时中控台,也终于换下了饱受吐槽的“苍蝇拍”样式,整体造型更为精致时尚。

动力部分,全新一代塞纳,只搭载了TNGA架构下的2.5L混合动力系统。一汽丰田首款全新MPV车型,预计将会和塞纳保持一致。售价方面,也将会和别克GL8高度重叠,二者相差不大。

此外,除了全新首款国产MPV车型之外,一汽丰田今年还将推出,包括卡罗拉长轴距版、941B(Harrier国产化项目)在内的多款重磅车型。

标签:汽车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