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之美!荣耀MagicBook智慧助力中国美术学院“云”毕业展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0年07月04日
科技之美!荣耀MagicBook智慧助力中国美术学院“云”毕业展 ......

2020年7月是全国各高校的毕业季,对于今年的874万毕业生来讲,却是一个“最遗憾”毕业季,线下没有毕业照,没有毕业晚会,没有毕业典礼……

为了让青春不留遗憾,7月4日荣耀智慧生活、中国美术学院、中国青年报结合“共同生活”主题,为2020届毕业生打造了一场不一样的“云”毕业展,让这届毕业生的精彩毕业季不留白。

中国美术学院云毕业展是全球最大规模的毕业展,此次主题“共同生活”,着重表现面对种种难题也要无所畏惧地共同生活。这里HONOR life携荣耀MagicBook Pro、荣耀智慧屏、荣耀平板、荣耀路由器等明星产品全员出动,鼎力支持。

用最前沿的科技深度展示艺术的魅力,这种科技与艺术的结合超越了传统合作形式打破圈层界定,用科技产品与艺术作品的碰撞为毕业展带来了创新的方式,同时也开辟了属于荣耀与年轻人深度对话的新路径。

荣耀MagicBook Pro超窄边框 连屏演艺画作“无尽”边界

科技延伸了艺术的边界,在此次“云”毕业展览上,十台荣耀MagicBook Pro笔记本连成了一副长画,即通过连屏的方式展示和回顾了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从入学、军训、社团、上课以及毕业典礼………这种方式不仅让毕业生重温了大学时代,更体现了MagicBook Pro卓越的设计和性能,让科技与艺术生活相连接。

以上都得益于荣耀MagicBook Pro的四面微边框全面屏设计,荣耀设计师和研发工程师对美的极致追求,通过将屏幕触控板内部结构进行架构堆叠的创新突破,让MagicBook Pro的边框收窄至仅为4.9mm,成功突破了“四面微边框”的全行业瓶颈,屏占比高达90% 。

如此高的屏占比加上如此窄的边框,使得荣耀MagicBook Pro成为长幅画作最佳的画框。 不仅如此,荣耀MagicBook Pro所搭载的16.1寸理想屏支持1920*1080分辨率、100% sRGB高色域,对比度达1000:1,亮度为300nit ,对色彩还原更准确,同时影画细节分毫毕现。在展示毕业作品时,更能体现艺术画作的真实色彩,以及画工笔力。

HONOR life为中国美术学院毕业季注入智慧元素

中国美术学院云毕业展包含线上开幕式、展览展映、专业论坛、艺术演出、设计工坊五个板块累计30余项艺术活动,总展出面积近3.5万平方米,是全球最大规模的毕业展示。

为了让2020届毕业生不留遗憾,HONOR life携荣耀MagicBook Pro、荣耀智慧屏、荣耀平板、荣耀路由器等明星产品全员出动,为此次“云”毕业展带来了不一样的智慧新体验,即通过动画,声音,触感等多种方式更好的将毕业生作品进行呈现,让更多人可以看到和感触到毕业学子的创造力。

同时,HONOR life还利用自身先进的网络技术为线上和线下观众打通了艺术情感连接,远在天涯也能近距离感受到毕业生作品中,所传递的对“共同生活”主题的愿景、渴望与思考。

可以说,HONOR life联合中国美术学院打造的智慧“云”毕业展,是一次科技与艺术的完美融合。它突破距离束缚,对于毕业生弥补了遗憾,对于荣耀则是通过科技与艺术的结合实现了艺术最广泛的传播,深度向大家传达了重回“共同生活”的愿景。

此外,荣耀MagicBook Pro也一直受到广大学子和毕业生的关注,其除了性能彪悍,外观设计前卫外,荣耀MagicBook Pro还全系预装正版Windows 10 及价值748元的正版Office家庭和学生版软件,涵盖Word、Excel、PowerPoint等经典组件,永久授权,安全无忧,激活即用,无需额外支出费用。

而凭借自身优秀性能和正版软件带来的安全与便捷,荣耀MagicBook Pro定将成为广大学子毕业生踏上新征途时的得力干将。不平凡的2020,祝广大学子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标签:荣耀MagicBook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