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isan真无线蓝牙耳机重回首发价199元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7月07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7月6日,锤子科技官方宣布,Smartisan真无线蓝牙耳机重回首发价199元。Smartisan真无线蓝牙耳机采用45°半入耳式机身,单耳仅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7月6日,锤子科技官方宣布,Smartisan真无线蓝牙耳机重回首发价199元。Smartisan真无线蓝牙耳机采用45°半入耳式机身,单耳仅重4.2g。初次使用长按配对键2秒,即可进入配对模式。配对成功后,以后只需打开盒盖,耳机就会自动连接手机。内置蓝牙5.0芯片、loop陶瓷天线双重技术组合,配合IBRT对耳传输技术,大幅减少了左右耳的延迟与同步问题,同时支持左右耳交替使用,避免单侧长时间佩戴造成的不适感。耳机通过触控,轻触、双击、长按可实现接听电话、播放音乐、唤起语音助手等功能。续航时间为4.5小时,充电盒还能提供额外13.5小时的续航,总续航时长达到了18小时。支持Type-C供电口,只需1.5小时即可充满。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