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支12-24mm超广角变焦恒定F2.8 G大师镜头 索尼发布FE 12-24mm F2.8 GM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7月08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7月7日,索尼(中国)有限公司正式发布首支12-24mm超广角变焦恒定F2.8 G大师镜头FE 12-24mm F2.8 GM(型号名:SEL1224GM)。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7月7日,索尼(中国)有限公司正式发布首支12-24mm超广角变焦恒定F2.8 G大师镜头FE 12-24mm F2.8 GM(型号名:SEL1224GM)。新镜头非常适合拍摄风光、星空、建筑以及运动等题材,凭借紧凑轻巧的镜头设计,为有超广角拍摄需求的摄影师提供了出色的机动性。FE 12-24mm F2.8 GM镜头在整个变焦范围内,无论是中心还是边缘都提供了出色的影像质量。新镜头具有三枚精度优异的XA(超级非球面)镜片,XA镜片与其他非球面镜片相结合可有效抑制像散、彗形像差和畸变。同时,三枚ED(低色散)镜片和两枚超级ED镜片,可有效抑制色差,提供焦段范围内从中心到边缘的优异高分辨率。新镜头还首次使用了第二代纳米AR镀膜,可以更有效抑制内部反射,更大程度地减少眩光和鬼影,从而获得清晰锐利的影像。FE 12-24mm F2.8 GM镜头仅重847克,丰富的功能设定可实现专业操控,其中包括可自定义的对焦保持按钮、对焦模式开关、变焦环和对焦环,布局合理,便于操作。索尼全画幅超广角恒定F2.8大光圈变焦G大师镜头FE 12-24mm F2.8 GM将于2020年7月底上市,售价为21999元人民币。

标签:索尼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