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钛克发布EA750G PRO电源白色版 金牌效率 半模组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7月09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安钛克发布EA750G PRO白色版电源,尺寸为150mm×140m×86mm,重1.94kg,提供七年质保。EA750G PRO白色版电源通过了80PL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安钛克发布EA750G PRO白色版电源,尺寸为150mm×140m×86mm,重1.94kg,提供七年质保。EA750G PRO白色版电源通过了80PLUS金牌认证,电源转换效率高达92%,电源额定功率为750W,半模块化设计。电源内部采用全桥LLC架构+主动PFC,全日系超耐用电容、低噪声变压器等,可实现稳定的12V输出,提供完善的保护电路性能,比如OCP/OVP/UVP/SCP/OPP/OTP/SIP/NLO,以及有源PFC电路。内部预装一个12cm散热风扇,支持PWM温控。电源提供的线材包括:1×MB 24(20+4)Pin、2×8(4+4)Pin EPS 12V、4×8(6+2)Pin PCI-E、8×SATA、3×Molex。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