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滩智能变革时代 联想发布RISE智能化服务生态战略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7月09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7月8日,联想发布RISE智能化服务生态战略,推出智慧城市、智慧教育、智慧农业、智慧能源、智慧商用、智能制造等6+领域的智能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7月8日,联想发布RISE智能化服务生态战略,推出智慧城市、智慧教育、智慧农业、智慧能源、智慧商用、智能制造等6+领域的智能化转型升级方案。RISE智能化服务生态战略旨在助力客户加速智能化,共同把握智能变革的历史机遇,助推中国经济动能新旧转换。

RISE智能化服务生态战略由2个基础,4类服务和6+领域组成。RISE中的RI(Range-wide Intelligence)代表全域智能化,S(Services)代表服务,E(Ecosystem)指生态系统。联想的RISE智能化服务生态战略,是依托“端边云网智”新一代技术架构和智能化服务生态联盟这两大基础,通过设备服务、智能运维服务、智慧解决方案、智能化全周期服务等4类服务,满足多领域(智慧城市、智慧教育、智慧农业、智慧商务、智慧能源、智能制造)行业客户智能化升级的需求。其中,“端-边-云-网-智”新一代技术架构是构成RISE智能化服务生态战略的一个基石。‘端’指智能物联设备终端,‘边’是边缘计算,‘云’是云计算,‘网’是以5G为代表的数据传输的网络,“智”是行业智能解决方案。

标签:联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