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了么宣布全面升级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7月11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7月10日,饿了么宣布全面升级,从餐饮外卖平台升级为生活服务平台。此次升级涵盖四大方面:从送餐升级到提供同城生活全方位服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7月10日,饿了么宣布全面升级,从餐饮外卖平台升级为生活服务平台。此次升级涵盖四大方面:从送餐升级到提供同城生活全方位服务、个性化推荐、内容化互动、会员体系升级。饿了么表示,除了鲜奶、母婴玩具、美妆、书籍文具、体育装备等零售商品外,美甲、美容、家政、保洁等项目也将实现送服务上门。饿了么还首次推出“随心订”新服务,用户在点鲜奶等外卖时,除了即时配送之外,还可以享受周期配送,7天、15天、30天可任意选择。

与此同时,饿了么APP将于7月17日全新改版上线。在新版APP中,新版“吃货卡”将成为饿了么新的会员系统,用户在饿了么下单将累积“吃货豆”,吃货豆可兑换红包及商家优惠券。拥有超级会员和新版吃货卡的用户将升级“超级吃货卡”,权益更丰富。新版APP还将大幅增加了内容互动和个性化推荐,推出了名为“真香”的内容平台,平台中有美食图片,也有短视频直播。美食外卖频道和“附近推荐”栏目全新改版,让商家和商品的推荐更加智能。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