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cWatch GTX 智能入门新体验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7月12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TicWatch推出入门级智能手表新品GTX,售价499元。TicWatch GTX采用1.28英寸TFT屏幕,全视角全触控。1次充电,典型使用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TicWatch推出入门级智能手表新品GTX,售价499元。TicWatch GTX采用1.28英寸TFT屏幕,全视角全触控。1次充电,典型使用场景续航可达7天,省电模式下续航可达10天。支持多达14种专业运动模式,能够对包括健走、骑行、登山、瑜伽、体操、划船、游泳、足球、室内跑、户外跑、动感单车、跳绳、自由训练、篮球在内的多项运动进行运动数据监测。搭载光学心率传感器,内置专业智能心率算法,可以在手表端随时查看直观的心率曲线和数据,为健康状态保驾护航。此外,还配置了高性能睡眠相关传感器,采用科学的睡眠管理系统,能够实现主动的整晚睡眠质量监测。TicWatch GTX连接智能手机之后,支持电话、微信、日程提醒、音乐播放控制、天气信息查询、寻找手机、计时器、自定义表盘等功能。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