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发布H410 ITX主板 支持十代酷睿 需笔记本内存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7月14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技嘉推出了一款GA-IMB410TN主板,ITX版型。搭载了LGA1200插槽,基于Intel H410芯片组,专为紧凑的桌面系统设计。最高支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技嘉推出了一款GA-IMB410TN主板,ITX版型。搭载了LGA1200插槽,基于Intel H410芯片组,专为紧凑的桌面系统设计。最高支持TDP 65W处理器,配备DDR4 SODIMM内存插槽,最高支持64 GB的双通道内存,显卡插槽为PCI-Express 3.0 x16。此外,还有一个M.2-2280 SSD插槽和用于WLAN卡的M.2 E-key插槽。

标签:技嘉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