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体验 平民价格 WD Blue SN550 NVMe SSD开箱体验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7月11日
【小熊在线网】作为一名摄影爱好者,接触过摄影才知道真正的原图占据的存储空间是如此巨大,特别是修图过程简直崩溃,正好日前下手了WD Blue SN550 NV ......

【小熊在线网】作为一名摄影爱好者,接触过摄影才知道真正的原图占据的存储空间是如此巨大,特别是修图过程简直崩溃,正好日前下手了WD Blue SN550 NVMe SSD,给笔记本升级一下。

外观上,WD Blue SN550 NVMe SSD所有原件都在一面,另一面光滑平整,长度是标准的2280规格,可以兼容绝大部分台式机和笔记本。

闪存芯片和主控芯片分布在两端,这样散热也就分散在两端,有效减少了高温。

WD Blue SN550 NVMe SSD支持三种容量选择,250GB/500GB/1TB,支持五年质保。官方表示其高达2400MB/s的快速顺序读取速度,下面就让我们实际测试一下。

性能测试

在CrystalDiskMark测试中,顺序读取2456.2MB/s,顺序写入1995.6MB/s,这个结果甚至比官方宣传的还要高。

在AS SSD Benchmark实测中,WD Blue SN550 NVMe SSD整体得分3679,读取1792.17MB/s,写入1925.28MB/s。

在专业测速软件TxBENCH测试中,WD Blue SN550 NVMe SSD最大读取速度为2475.155MB/s,最大写入速度为2087.021MB/s,效率很高。

ATTO Disk Benchmark根据0.5K, 1.0K, 2.0K直到到8192.0KB分别进行读写测试,最终测试结果最大读取速度为2458MB/s,最大写入速度为1855MB/s。

总体来说,WD Blue SN550 NVMe SSD非常具有诚意,其性能优秀,温控设计合理,目前1GB版本京东售价869元,性价比突出,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标签:闪迪 硬盘 存储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