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小新打印机 携手高考学子奏响冲刺集结号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0年07月03日
联想小新打印机 携手高考学子奏响冲刺集结号 ......

鹏程万里今朝始,宏图大展正当时!全民瞩目的2020年高考即将拉开序幕,对于今年的高考学子而言,可谓是经历了一场“曲折”的备战之旅。新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彻底打乱了中国教育的节奏,为共同抗击疫情,上至高校、下至中小学,纷纷做出了延期开学、在线上课的应对措施。教学方式由线下转为线上、教学场景由课堂转战至网络,居家学习、高度自由化的学习模式对于高考学子们而言,是一个全新的考验与挑战。

  “国以选贤、教以育人、民以求进”——高考,是莘莘学子们意义非凡的成人礼。在高考倒计时两个月之际,教育部便发布公告:高考延期一个月,北京、湖北两地可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因地制宜研究制定高考时间,全力保障高考学子复习备战。作为“智慧品质国货”, 联想领像M101DW黑白激光打印多功能一体机,也用出色稳定的卓越性能,全力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移动打印全面升级 助力学习效率翻倍提升

  受新一轮疫情影响,不少学校都发出了停课通知,即将迎来高考的高三学子也不例外。不同于课堂教学,居家在线学习方式更加自由、灵活,但是知识讲解深度、学生的注意力集中程度,都会受到不可避免的干扰和影响,导致形成“数字鸿沟”与“知识鸿沟”。大量的复习资料,也更加需要一台功能全面的打印机助力高效学习。

  联想领像M101DW黑白激光打印多功能一体机,内置无线Wi-Fi,而且驱动安装步骤可以一“码”搞定,扫描机身二维码即可实现两步配网,方便快捷。为了给大家带来更智能、更方便快捷的移动打印服务体验,联想领像打印机上线微信文件远程打印功能,通过远程手机或者电脑操作,即可实现文件打印;联想图像也与百度网盘强强合作,用户可直接打印百度网盘里的文件,无需另行下载;当然,用户也可通过联想打印吧APP,实现文件快速打印。

  

  每分钟26页打印速度 畅享文件高速输出

  联想领像M101DW黑白激光打印多功能一体机采用了造价高昂的打印模块及结构线路,搭载超短L型纸道+双离合送纸,能够有效降低卡纸率。除此之外,优化的内部打印线路及配置,也大大提升了打印速度,每分钟打印速度高达26页,还可实现自动双面打印,打印等待时间和打印成本大大降低。另外,领像M101DW打印机采用激光成像技术,告别喷墨打印堵头引发的打印不清晰问题。

  对于争分夺秒、辛苦迎战高考的学子们而言,联想领像M101DW打印机的高速输出能力显得尤为贴心,超低卡纸率也为学子们提供了更加稳定的打印服务体验。

  简约时尚 书桌也能随意安放

  联想领像M101DW黑白激光打印多功能一体机沿用“墨竹”设计风格,整体白色机身更显精致简约,透出满满的高级感。机身设计只保留电源开关按键,操控面板“隐身”于盖板开关旁边,全中文标识按键,用户接近即可自动点亮唤醒。

  除了高颜值外观,领像打印机的体积也十分小巧,不占空间,随处可放。即使是桌面空间有限的书桌上,也能“自在”放置。

  

  高考,是一个梦想跋涉的旅程,有坦途,也有荆棘。疫情带来的冲击,更像是对高考学子的“加试考验”,联想领像打印机以自身卓越性能和优质打印服务,携手高考学子,共同奏响冲刺集结号!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