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思伯发布V8 ITX机箱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7月03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7月2日,乔思伯(JONSBO)推出V8 ITX机箱。机箱尺寸为390mm×249.5mm×260mm采用铝制机身设计,抽拉式结构,三面开窗设计。支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7月2日,乔思伯(JONSBO)推出V8 ITX机箱。机箱尺寸为390mm×249.5mm×260mm采用铝制机身设计,抽拉式结构,三面开窗设计。支持330mm长的显卡和240mm水冷,兼容SFX-L电源和DTX主板,前面预装大风量低噪音20cm风扇,顶部还能安装两个120mm的风扇,后窗可安装120/140mm的风扇,CPU散热器最高支持195mm,可安装一个2.5英寸的SSD,两个3.5英寸机械硬盘。前置I/O分别为电源键、USB3.0接口、USB-C接口和耳机麦克风接口。

标签:PC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