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擎推出B460TM-ITX主板搭配笔记本内存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7月03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华擎发布了两款Intel 400系列的Thin ITX主板(17×17cm),名称分别是B460TM-ITX和H410TM-ITX,适用于HTPC或定制AIO等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华擎发布了两款Intel 400系列的Thin ITX主板(17×17cm),名称分别是B460TM-ITX和H410TM-ITX,适用于HTPC或定制AIO等机型。两块主板外形设计完全相同,唯一区别是芯片组不同,一款为B460芯片组,另一款为H410芯片组。主板采用4相供电方案,支持65W第十代酷睿处理器,搭配SO-DIMM内存插槽,仅适用笔记本内存,最高支持DDR4-2933MHz以及64GB内存。提供双 NVMe M.2 SSD扩展和双SATA 3扩展,其中M.2采用M.2 2280+M.2230,SATA 3仅支持安装WiFi /蓝牙模块。没有常规PCIe扩展,只能使用CPU核显输出视频信号。接口提供了千兆网口、4×USB 3.2 Gen.1、2×HDMI、3.5mm音频接口以及19V DC外接供电。

标签:华擎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