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光启动技术赋能计划 加速DDR5普及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7月17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7月16日,美光科技宣布启动一项综合的赋能计划,率先为业界提供技术资源、产品和生态系统合作伙伴的支持。该项技术赋能计划将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7月16日,美光科技宣布启动一项综合的赋能计划,率先为业界提供技术资源、产品和生态系统合作伙伴的支持。该项技术赋能计划将为搭载DDR5(迄今为止最先进的DRAM技术)的下一代计算平台提供产品设计、开发和验证支持。此次宣布的赋能计划,以及JEDEC DDR5标准的批准落地,均为今年一月美光宣布DDR5 RDIMM开始出样之后的延续。该项赋能计划将助力业界释放下一代数据密集型应用的价值。与美光一起加入DDR5技术赋能计划的公司包括Cadence(铿腾科技)、Montage(澜起科技)、Rambus、Renesas(瑞萨电子)和Synopsys(新思科技)。

标签:科学 科技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