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未与宜买车或拼多多开展任何合作活动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7月21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日前,有媒体报道称,拼多多上出现了2019款特斯拉Model 3的限时秒杀万人团购活动,车型系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的黑色款,显示售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日前,有媒体报道称,拼多多上出现了2019款特斯拉Model 3的限时秒杀万人团购活动,车型系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的黑色款,显示售价直降4万,到手价为25.18万元。

针对此事,特斯拉刚刚发布声明称,我司未与宜买车或拼多多就该团购活动有任何合作,也未与宜买车或拼多多有过任何形式的委托销售服务,亦未就此次团购活动向宜买车或拼多多销售过任何本司生产车辆。

特斯拉官方还表示特斯拉保留追究相关方法律责任的权利。如消费者因上述团购活动产生任何争议或权益受损,特斯拉不承担任何责任。

标签:特斯拉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