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英国将日本NEC和富士通列为5G设备替代供应方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7月20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已将日本NEC(日本电气)和富士通列为5G设备替代供应方。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已将日本NEC(日本电气)和富士通列为5G设备替代供应方。

外媒称,英国官员与日本官员上周进行了会面,洽谈相关问题。英国将NEC和富士通列为可能取代华为的替代供应商。

上周,英国政府发布禁令,明年起不再购买新的华为5G设备,在2027年底之前彻底清除5G网络中的华为设备。

日本正推动5G建设利用国产设备,避免依赖海外,甚至向海外输出设备。

上月,NEC与日本NTT(日本电报电话公司)宣布,将就5G移动通信等技术开发进行资本和业务合作。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