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2k云台 小蚁智能摄像机4发布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7月17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7月17日,小蚁智能摄像机4发布,这也是小蚁旗下首款2K云台摄像机,目前已开启预售,预售价249元。小蚁智能摄像机4采用300万像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7月17日,小蚁智能摄像机4发布,这也是小蚁旗下首款2K云台摄像机,目前已开启预售,预售价249元。小蚁智能摄像机4采用300万像素摄像头,升级2K超清分辨率(2304×1296),F/1.4光圈,成像更清晰。内置940nm红外补光灯,夜视拍摄范围可达5米,低至0.01lux也能看清。支持左右350度、上下63度全景范围监控。20fps AI侦测及AI人形侦测功能,更低误报率,更快识别人形轮廓,并提醒至手机。时光沙漏模式,可用5秒浓缩2小时的画面。支持小蚁云存储和本地8-128GB存储卡。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