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至599元技嘉B550M AORUS ELITE小雕主板7月大促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7月17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7月17日,技嘉宣布,技嘉B550小雕主板7月17日起将开启大促,到7月31日前,关注技嘉京东自营店铺即可以699元粉丝价购得这款技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7月17日,技嘉宣布,技嘉B550小雕主板7月17日起将开启大促,到7月31日前,关注技嘉京东自营店铺即可以699元粉丝价购得这款技嘉B550小雕主板,7月20日至7月21日,领券购买,到手价仅需599元。

技嘉B550M AORUS ELITE是一款M-ATX主板,采用5+3相供电,PCIe插槽部分装备了金属保护装甲,增强接口强度。CPU供电插座部分为实心针设计,最高支持双通道DDR4 3200MHz内存。3组RGB LED灯带插座和2组可控制式LED灯带供电,配合RGB FUSION 2.0工具可一键切换主板、风扇等“光污染”区的灯效。提供3个风扇插座和5个温度传感器,配合Smart Fan 5风扇管理工具,可以更好的为主板、CPU、显卡等区域散热效果。配备了1个M.2 SSD PCIe 4.0插槽和1个PCIe 4.0 x16插槽,均有合金装甲保护。有1个PS/2接口,4个USB 2.0接口,1个DVI接口,1个HDMI 2.1接口,4个USB 3.2接口,1个千兆网口,1组音频接口。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