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第一 海尔连续4年稳居中国全球化品牌前10强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7月17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7月16日,谷歌、WPP、凯度联合发布“2020年BrandZ中国全球化品牌50强”,华为、联想、阿里巴巴分列前三,海尔排名第六,稳居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7月16日,谷歌、WPP、凯度联合发布“2020年BrandZ中国全球化品牌50强”,华为、联想、阿里巴巴分列前三,海尔排名第六,稳居行业第一。该榜单中海尔的品牌力评估是基于海尔集团子公司之一海尔智家的全球业务。这是继6月30日海尔在BrandZ全球品牌价值百强榜中蝉联全球唯一物联网生态品牌后的又一殊荣。

海尔立足全球化品牌格局,坚持全球本土化研发、制造和营销“三位一体”品牌战略。海尔在坚持自主研发的基础上,构建了“10+N”开放式创新生态体系,已经在中国、美国、意大利、日本、韩国、新西兰、墨西哥、印度等地建立了10大研发中心,每个研发中心拥有不同的地域性技术优势,同时根据需求相互协同,为用户提供美好的生活体验。除10+N大研发中心外,海尔还在全球还布局了25个工业园、122个制造中心、108个营销中心,全球销售网络遍布160多个国家,服务全球10亿级以上的用户家庭。据统计,中国白色家电制造量占全球56%,但中国品牌白色家电在海外市场占有率约为8.9%,在8.9%的中国品牌里,海尔贡献率约为71%。

标签:海尔 家电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