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000元 Blackmagic Design发布Blackmagic URSA Mini Pro 12K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7月17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7月17日,Blackmagic Design正式发布了Blackmagic URSA Mini Pro 12K数字电影摄影机,售价86000元。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7月17日,Blackmagic Design正式发布了Blackmagic URSA Mini Pro 12K数字电影摄影机,售价86000元。

Blackmagic URSA Mini Pro 12K搭载12288×6480 12K Super 35传感器和14挡动态范围,以及荣获奖项的URSA Mini机身。它的每一帧都拥有8000万庞大像素,结合新型色彩科学以及灵活的Blackmagic RAW格式,让12K成为现实。用户可以从12K进行过采样获得精致的8K和4K画面,以及高端相机所呈现的细腻肤色和超凡细节表现,可以拍摄60fps 12K、110fps 8K,或者220fps 4K Super 16影像。支持可更换PL镜头卡口、内置ND滤镜、双CFast和UHS-II SD卡录机、SuperSpeed USB-C扩展端口等众多功能。

Blackmagic URSA Mini Pro内置CFast和UHS-II SD双卡录机和一个SuperSpeed USB-C扩展端口,可记录到SATA和NVMe高速硬盘。当启用“双卡RAW记录”模式后,URSA Mini Pro 12K可以同时在两张卡上记录,实现在两张CFast卡上以高达900MB/s的速度记录,或者在两张UHS-II SD卡上以高达500MB/s的速度记录。还有第三种选择,就是利用摄影机后侧的SuperSpeed USB-C扩展端口,以高达900MB/s的速度外录到USB-C闪存上。Blackmagic URSA Mini Pro搭载创新的USB-C 3.1 Gen 2接口,传输速度高达10Gb/s。用户可连接外部闪存和SSD并为其充电,如使用URSA Mini Pro 12K型号则可连接新款URSA Mini Recorder外录至高速NVMe SSD硬盘,获得更长记录时间。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