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发布Falchion无线迷你机械键盘:自带触摸条、管用400小时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7月21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华硕今天发布了一款迷你无线机械键盘“ROG Falchion”(青龙偃月刀),身材只有标准规格的60%,比起TKL还要小。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华硕今天发布了一款迷你无线机械键盘“ROG Falchion”(青龙偃月刀),身材只有标准规格的60%,比起TKL还要小。

它只有68个按键,布局非常紧凑,包括26个字母键、标准功能键、方向键,完全省去了F功能键,以及Home、End、PrtScr、ScollLock、PauseBreak等等,但是可以通过宏和功能键的组合弥补,达到和104键键盘相同的功能。

最别致的是,它在左侧配备了一个交互式触摸板(interactive touch panel),本质上就是个电容条,可用来调节音量。

规格方面,Cherry MX樱桃机械轴体,单键定制RGB背光和神光同步(ROG无线键盘第一次),2.4GHz游戏级无线连接,1ms响应时间,400小时最长续航时间(关闭RGB),附送硬质键盘套便于携带。

具体价格暂未公布。

标签:ROG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