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4K 144Hz Nano IPS显示器LG 27GN950上市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7月22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LG公布了旗下最新旗舰款电竞显示器LG 27GN950。得益于新推出的Display Stream Compression技术(DSC显示流压缩技术),LG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LG公布了旗下最新旗舰款电竞显示器LG 27GN950。得益于新推出的Display Stream Compression技术(DSC显示流压缩技术),LG 27GN950做到了同时满足4K高分辨率和144Hz高刷新率,覆盖10bit色彩,并减少显示偏差。采用Nano IPS屏幕面板,提高了屏幕颜色的广度和纯度,色域覆盖达到了DCI-P3 98%,1ms(GTG)的灰阶响应时间。LG 27GN950支持G-Sync和AMD FreeSync技术,满足两种显卡,有效减少画面的撕裂和卡顿。LG 27GN950是第一款启用LG将为旗下电竞系列设计专属LOGO的显示器。LOGO周围被LG推出的第二代氛围灯(Sphere Lighting 2.0)环绕,它最大的特点就是能够与游戏中的声音和画面同步,会根据游戏中的动态声音和视频效果自动色彩转换。

标签:显示器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