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最新财报出炉:连续四季度盈利 股票应声大涨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7月23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特斯拉周三盘后公布了最新二季度财报。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特斯拉周三盘后公布了最新二季度财报。

财报显示,特斯拉二季度每股收益0.5美元,市场预期亏损0.86美元,去年同期每股亏损2.31美元;净利润1.04亿美元,市场预期亏损2.4亿美元,去年同期亏损4.08亿美元。

特斯拉二季度营收60.4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63.50亿美元下滑4.9%,但高于市场预期的54亿美元。

当季收入和自由现金流均超预期,且连续四个季度实现盈利。这意味着该公司有望被纳入标普500指数。

受此利好影响,财报公布后,特斯拉股价盘后大涨,涨幅超5%。特斯拉周三收盘股价为1592.33美元,总市值2953.38亿美元。

特斯拉表示,今年的目标仍是交付50万辆汽车,而且将根据需求更新前景展望。继续推进Model上海超级工厂的建设,同时还将在德国柏林建设工厂,并且吸收以往的经验,对柏林超级工厂进行进一步的结构改进。

此外,特斯拉CEO马斯克在出席该公司财报后分析师电话会议时表示,特斯拉将在美国得克萨斯州奥斯汀修建下一个超级工厂。

说起2020年最值得投资的股票,特斯拉绝对是最佳之一。在今年短短几个月中,特斯拉的股价已经翻了数倍,当前特斯拉的市值已经远超丰田,成为全球市值第一高的车企。

标签:特斯拉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