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业数字经济全球论坛:千万观众围观柔宇智能铭牌会议系统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0年07月22日
中小企业数字经济全球论坛:千万观众围观柔宇智能铭牌会议系统 ......

7月16日,2020中小企业数字经济全球论坛在北京拉开帷幕,来自中国科协、世界工程组织联合会、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德国国家科学与工程院等世界知名学术组织的多位专家学者对数字经济创新进行了研讨。1千多万全球观众通过网络观看了这场数字经济的盛宴,在感受中国数字经济活力的同时,会场嘉宾座位旁的柔宇智能会议显示终端RoMeeting也引起了人们极大的兴趣。

虽然看起来只是一块小巧的柔性曲面屏幕,但RoMeeting纤薄的身躯内蕴藏着柔性显示与柔传感以及智慧物联技术的“乾坤”。它搭载了柔宇自主研发的全柔性屏,分辨率达到1920*1440,作为一块电子铭牌,能够清晰呈现参会嘉宾、会议流程等信息,且可以如智能手机一样触控。

实际上在这个小巧的显示终端背后,还有一套完整的智能会议解决方案,打通会议前、中、后的全流程,方便主办方对会议进行全方位管理。多台RoMeeting可以组成智能会议网络,并用手机APP控制RoMeeting屏幕播放的内容,例如更改参会人姓名、发布新的会议流程、发布演讲题词等,签到、投票等会议常用功能也可以直接在RoMeeting的全柔性触控屏幕上实现。

随着智能电子会议需求在疫情期间迎来爆发,世界上越来越多的企业、机构、组织通过显示屏幕连接彼此,进行商务协商、学术交流等活动,在疫情肆虐的情况下继续维持全球化联系。智能会议终端解决方案也如雨后春笋一般出现,甚至几乎成为高端办公楼标配。据了解,在新建成的浦东上交所大楼中,每一个会议室都摆满了柔宇科技的RoMeeting,为白领们的会议办公提供便利。

同时,柔性显示技术的进步,也推动了智能电子会议的发展。从柔宇RoMeeting频频出现在办公大楼、会议活动上不难看出柔性显示在未来智能商务领域的广阔应用空间。柔性显示不仅能够如传统刚性屏幕一样显示图像和文字,传递信息,更可以出现在任何物体的表面,无限拓展办公场景,让人们在任何场景中都能通过柔性显示屏幕,与智能办公应用进行交互,随处体验办公智能化带来的便利。

RoMeeting正是柔宇在智能办公领域布局的一个起点。随着柔性技术在智能移动设备、智能交通、文娱传媒、智能家居、时尚体育、教育办公六大领域的创新应用,柔性电子将为人们的生活和工作带来更多美好的改变。另据了解,在近日刚刚发布的《2020中国新经济独角兽200强榜单》中,柔宇科技以60亿美元估值与多家企业并列榜单12名,位于前几名的分别为蚂蚁金服、字节跳动等大型独角兽企业。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