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啡快”登陆支付宝 在线点省排队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7月22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7月21日,阿里巴巴与星巴克公布了双方合作的最新进展:主打“在线点、到店取”的星巴克“啡快”服务全面接入阿里巴巴商业操作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7月21日,阿里巴巴与星巴克公布了双方合作的最新进展:主打“在线点、到店取”的星巴克“啡快”服务全面接入阿里巴巴商业操作系统,率先登陆支付宝小程序,并同步在支付宝、淘宝、口碑、高德等四大平台上线。消费者直接通过“啡快”支付宝小程序,就可以随时随地手机点单,到店即拿。随着“啡快”服务的接入,目前星巴克会员积分、外卖到家、到店自提、社交送礼等服务都可以在支付宝平台上找到。不仅如此,消费者自带杯购买咖啡,可以获得蚂蚁森林能量,使用支付宝“花芝月卡”,还可以先消费、后付会员费。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