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存在过热问题 LG电子召回6万台OLED电视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7月21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LG电子表示,由于可能存在过热问题,该公司召回约6万台在韩国销售的OLED(有机发光二极管)电视,以更换其电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LG电子表示,由于可能存在过热问题,该公司召回约6万台在韩国销售的OLED(有机发光二极管)电视,以更换其电源板。

LG电子表示,一些组件出现了性能下降,然后导致电源板的电流增加,有可能导致过热。

目前LG电子已经对6万台受影响的设备中的2.2万台进行了元件调换。

LG电子表示,过热问题只发生在使用该组件的全部机型中的极少数机型中,但为了客户的安全,我们将为所有机型提供免费的组件调换。LG对给客户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

受影响的为2016年2月至2019年9月售卖的18款机型,具体为2016年款的 OLED65E6、OLED65G6和OLED77G6;2017年款的OLED65B7、OLED65C7、OLED65E7、OLED65G7、OLED65W7、OLED77G7和OLED77W7。2018年的机型为 OLED65G8、OLED65W8、OLED77C8和OLED77W8;2019年受影响的机型为 OLED65W9、OLED77B9、OLED77C9和OLED77W9。

标签:LG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