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I净离子群技术 夏普独创核心科技引领高品质居家生活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0年07月23日
PCI净离子群技术 夏普独创核心科技引领高品质居家生活 ......

打造健康生活形态,升级健康生活模式,已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热议话题和家电行

业的发力焦点。夏普一直关注用户的生活品质,不断加大科研投入,致力提升产品质量和用户使用体验。在净化空气、清新护理和食品保鲜方面,夏普特别研发出独有的PCI净离子群技术,实行与自然界相同的空气净化机制,搭配不同的家电产品,让消费者全方位“净”享品质生活空间。

秉持自然原理,成就专利技术

作为夏普独有的除菌技术,PCI净离子群技术目前已获得中国、日本、美国、英国、德国等国家共计33家第三方机构和高端学术研究机构共同认证。各项高可靠性的安全性数据有力地说明此技术在抑制病毒、细菌、过敏原等的有效作用。

实现此效果的原理与自然界的空气净化机制有着异曲同工之妙。PCI净离子群技术,以大气中的水分子和氧分子作为原料,通过特殊的装置放电,释放出正氢(H+)离子和负氧(O2-)离子。这些正、负离子在微粒表面可迅速转化为拥有较强氧化性的自由基(OH-),而活跃的自由基能与病毒、细菌和霉菌发生作用并使之丧失活性,从而达到净化空气的效果和目标。

赋能各类产品,保障健康生活

夏普空气净化器自1987年量产至今,已有逾30年历史。2000年,第一台搭载PCI

净离子群技术的空气净化器产品在期待之中瞩目上市。PCI净离子群技术不仅能对包括H1N1流感病毒等十一种病毒起有效抑制作用,还能对甲醛起到去除率90%以上的专业净化表现。对于家中有过敏人群的家庭来讲,该技术还能有效阻隔抑制花粉、尘螨等四类过敏原,筑就空气健康保护伞。

除了空气净化器之外,PCI净离子群技术目前已拓展应用到15个产品品类中,冰箱是其中一个重要的应用产品。夏普的冰箱搭载PCI净离子群技术后,通过“净离子群”形成除菌系统,主动净化冰箱库内环境。实验证明,在PCI净离子群技术下存放的食物,例如面包,其保鲜程度比非净离子群环境下的表现更优。这有力地说明,该技术能有效延缓食物腐烂速度。另外除了保鲜效果外,此技术还能为冰箱起到去除悬浮菌和附着菌的作用,以及强力的除臭表现,还原冰箱洁净环境。

此外,PCI净离子群技术还被延展到夏普更多的清洁与护理产品之中。夏普洗衣机搭载着PCI净离子群技术,能有效杀灭衣物上携带的细菌;净离子群卷发棒,吹出净离子群冷风呵护秀发,不仅能降低热损失,还能减少秀发水份的流失。除列举的产品品类外,还有智能扫地机、复印机等共计15类产品采用了PCI净离子群技术。目前,搭载PCI净离子群技术的产品累计销售已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出售超8000万台。

PCI净离子群技术出色的净化清洁和保鲜技术,不仅服务于家电领域,在铁路、汽车、宾馆、水产加工等领域也得到广泛的应用。未来,夏普会将不断加强科技研发的投入力度,以人为本,持续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产品,全面助力用户高质量生活。

标签:夏普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