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W81系列电视:超薄设计演绎家居美学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7月27日
【小熊在线网】随着科技的进步,单一的“看”电视已经难以让消费者满意,拥有精美外观设计的电视摆在客厅就像一件艺术品,可以彰显整个客厅的品位,正 ......

【小熊在线网】随着科技的进步,单一的“看”电视已经难以让消费者满意,拥有精美外观设计的电视摆在客厅就像一件艺术品,可以彰显整个客厅的品位,正是因为这样,在颜值即正义的时代,电视产品要先做到好看漂亮才能展示其内涵。

创维W81系列电视采用超薄无缝贴墙的Wallpaper OLED壁纸设计及分体式结构,并利用OLED屏幕自发光、柔性的特点,将屏幕的厚度压缩至4.6mm,贴在墙上宛如壁画。与市面上很多LED背光光源的超薄电视相比, OLED自发光屏幕不需要多余的背光板,从而实现更加超薄,更像壁纸的效果,同时画质也会更加鲜艳亮丽。

我们购置电视后总是会连接各种外设,裸露的电线会大大影响电视外观效果视觉效果,创维W81系列电视细小的Geek Link隐形光纤将电视屏体与主机相通,摒弃繁杂的电线,易于整理,更兼顾美观。

电视拥有摄像头会给我们很多新鲜的体验,创维W81系列电视内置TrensAI EYE 2.0 滑动式AI摄像头,可实现体感游戏、视频聊天、大屏拍照、视距检测提醒、无人自动关机、AI亮度调节、精准手势操控等功能,摄像头与品牌LOGO巧妙结合,使用时LOGO自动滑开,使用完毕后自动遮挡。

创维W81系列电视在底边框logo两侧配有两条蓝色指示灯,冷艳的蓝光搭配黑色的屏体彰显奢华闪耀感。并且彩色指示灯光效还能在电视不同的工作状态下,搭配不同的过程灯效,时亮时灭、缓缓呼吸,非常有意思。

创维W81系列电视采用OLED自发光材料可独立控制每个像素,并搭载了由创维自主研发的变色龙AI画质芯片,可通过色彩、对比度、清晰度、运动等多个维度对画质进行智能调校。

看体育比赛或者看演唱会时,镜头留下的残影会十分影响观看体验,W81系列电视运用SOBiF无残影技术,汇集十项技术解决方案,令电视在正常使用场景下的残影发生概率几乎为0,给用户带来更好的观看体验。

音质方面,创维W81 Pro支持系列电视搭载了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2.1.2,分体式主机两端放置了为杜比Atmos营造3D音效的高度声道喇叭,配合前置主声道,再搭配外置的无线重低音箱,实现逼真的流动音效。

目前家庭中的家电互联多是通过智能音箱实现的,其实电视也可以连接,创维大屏AloT生态中心W81系列同时同时搭载Swaiot OS和酷开双系统,具备智慧屏幕与智能电视双重属性,实现了以大屏电视作为中心的智能设备万物互联,在电视上即可查看、操控及管理全屋Swaiot智能设备。

创维W81系列电视壁纸般的外观设计令人印象深刻,4.6mm的极致纤薄远远超出同价位竞品,让电视也可以成为客厅最瞩目时尚的艺术品,点亮家居生活,出色的画质和音质以及出色的交互与连接能力Swaiot CENTER小维智联生态中心,使创维W81系列电视在两万五至三万元价格区间内的电视市场上极具特色和竞争力。

标签:创维 电视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