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二季度iPhone在华销量环比飙升225%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7月29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根据最新研究数据,苹果成为第二季度中国市场增速最快的智能手机厂商,有效抵御了第二季度的全球经济下滑压力。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根据最新研究数据,苹果成为第二季度中国市场增速最快的智能手机厂商,有效抵御了第二季度的全球经济下滑压力。

苹果拥有价格较低的iPhone SE和广受欢迎的iPhone 11,加之给予消费者较高的折扣,都帮助该公司推升了中国这个重要市场的业绩。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数据,苹果4月至6月在中国的渠道销量为740万部,同比增长32%。渠道销量指的是出售给苹果零售合作伙伴的iPhone数量,与实际出售给消费者的销量较为接近。

相比而言,华为当季渠道销量为3660万部,同比增长14%。但苹果在中国的总销量远低于华为。

标签:苹果 手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