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5nm Zen4处理器将于2021年推出、EPYC产品代号“热那亚”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7月29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AMD今天公布了一份抢眼的财报,在分析会上,官方也公布了最新的产品路线图,CEO苏姿丰博士、CFO David Kumar针对未来产品也做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AMD今天公布了一份抢眼的财报,在分析会上,官方也公布了最新的产品路线图,CEO苏姿丰博士、CFO David Kumar针对未来产品也做了进一步明确。

其中,Zen3和基于RDNA2的Big Navi显卡将在年内如期登场。对于RDNA2(Navi2、Big Navi),苏姿丰透露做了全栈式的推倒重构,将带给用户最好的体验。并且,RDNA2架构不仅会覆盖主流市场,也会有发烧级产品,还会进入主机和APU。

至于Zen4,官方再次重申其基于5nm工艺,苏姿丰表示,目前Zen4正在实验室中,按部就班一切有序进行。

路线图中,RDNA3依然采用的是“更先进工艺”的措辞,也就是到底是7nm改良还是6nm/5nm等仍未确定。不过,AMD还倒是把基于Zen4的EPYC处理器定下来了,代号“Genoa(热那亚)”。

财报数据显示,AMD今年二季度取得19亿美元营收,同比增加26%、环比增加8%。净利润为2.16亿美元,同比增加了1.24亿美元,环比减少600万美元。

标签:AMD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