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推出新款AORUS PCIe4.0SSD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7月28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技嘉推出了AORUS品牌的新款PCIe 4.0 SSD,没有散热装甲,只是覆盖了一层薄铜皮,既可以作为散热器,也可以作为产品标签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技嘉推出了AORUS品牌的新款PCIe 4.0 SSD,没有散热装甲,只是覆盖了一层薄铜皮,既可以作为散热器,也可以作为产品标签。搭载群联PS5016-E16控制器,采用96层3D TLC NAND闪存和DDR4DRAM缓存。容量有2TB、1TB和500GB可选,三种版本都提供了最高5000MB/s的顺序读取速度。1TB和2TB的版本提供了最高4400MB/s的顺序写入速度,而500GB版本提供了高达2500MB/s的顺序写入速度。1TB和2TB的版本提供了相同的4K随机读写速度,为750k/700k IOPS,而500GB版本提供了最高400k/550k IOPS。

标签:技嘉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