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W Qualcomm推出全新商用充电解决方案Quick Charge 5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7月28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7月27日,Qualcomm宣布面向Android终端推出最快速的商用充电技术Qualcomm Quick Charge 5,与前代平台相比,该平台不仅能够为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7月27日,Qualcomm宣布面向Android终端推出最快速的商用充电技术Qualcomm Quick Charge 5,与前代平台相比,该平台不仅能够为智能手机提供前所未有的充电速度与效率提升,同时还支持一系列全新电池技术、配件和安全特性。Quick Charge 5有望成为面向智能手机提供100W以上充电功率的首个商用快充平台,可以帮助用户实现手机从0电量充至50%电量仅需5分钟——几乎是目前市场上最快的手机充电方案。利用Qualcomm Battery Saver电池健康管理和全新Qualcomm适配器功率智能识别技术,Quick Charge 5还实现了出色的充电效率,并帮助用户延长终端的电池寿命。

Quick Charge 5是一款能够应对移动终端各种充电方式的配件,其后向兼容Quick Charge 2.0、3.0、4、4+和搭载Qualcomm骁龙移动平台已经面市的智能手机。该解决方案支持100W以上的充电功率,同时采用与前代45W解决方案相同的针脚面积,减少了用户为多款终端额外购买Quick Charge认证配件的需求。优化的Quick Charge 5能够充分利用USB-PD和Type-C技术,满足未来Android终端的需求。Quick Charge 5与USB Type-C协议等行业标准的兼容,也帮助用户受益于Quick Charge 5原生的可扩展性,并将其扩展至其他终端。

标签:Qualcomm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