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飙升!比亚迪汉DM将加推尊贵型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7月27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长江在社交媒体发布消息称,“应广大消费者需求”,比亚迪汉DM将加推尊贵型,新车将与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长江在社交媒体发布消息称,“应广大消费者需求”,比亚迪汉DM将加推尊贵型,新车将与汉DM豪华型一起于2020年8月份开始交付。

比亚迪汉家族已于7月12日正式上市,其中纯电版汉EV有3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22.98-27.95万元。

其中超长续航版车型NEDC续航里程为605公里,四驱高性能版车型NEDC续航里程为550公里,均搭载比亚迪最新研发的“刀片电池”。

但插电混动版汉DM只有1款车型——四驱高性能豪华型,该车售价为21.98万元,纯电续航里程为81公里,可能是考虑到消费者呼声较大,故决定“加推”新车型。

通过对比可以发现,汉EV豪华型与汉DM豪华型的配置相同,因此我们预计汉DM尊贵型或与汉EV尊贵型的配置相同。

预计汉DM尊贵型将增加并线辅助、自动泊车等驾驶辅助配置以及副驾驶座椅电动腰托、副驾驶位座椅加热/通风、自动防炫目后视镜等舒适性/便利性配置。

标签:比亚迪 汽车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