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集团上市将诞生58名亿万富豪:其中22人超百亿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7月24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蚂蚁集团要上市的消息可谓是资本市场一重磅消息。上市消息公布后,一张阿里巴巴秋招内推群的聊天截图广泛流传——蚂蚁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蚂蚁集团要上市的消息可谓是资本市场一重磅消息。上市消息公布后,一张阿里巴巴秋招内推群的聊天截图广泛流传——蚂蚁集团整层楼欢呼,是财务自由的声音。

据公开资料显示,股东中阿里系占主要部分,阿里巴巴(33%)、杭州君瀚和杭州君澳(共计50%)三者加起来股份达到83%。其次为社保基金、保险公司以及投资机构等。

有报道称,作为全球最大的独角兽,蚂蚁集团目标估值2000亿美元,约合1.4万亿人民币。如果成功上市,蚂蚁集团将直接成为国内市值第三高的互联网企业,仅次于阿里巴巴、腾讯。

按照蚂蚁集团1.4万亿人民币计算,阿里巴巴33%的持股市值达到4620亿元。另外两家阿里系公司杭州君瀚和杭州君澳持股市值加起来达到7000亿元以上,这代表阿里系将增加11620亿元。

而互金商业评论通过对公开信息统计,蚂蚁集团上市后,蚂蚁集团和阿里系高管将诞生至少58名亿万富翁,最高身家1400亿元,最低身家6.66亿元。其中,过百亿的有22人,200亿以上的9人,其中,500亿以上的4人;50亿以上的37人。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