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发科发布天玑720 SoC 7nm工艺 支持双模5G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7月23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7月23日,联发科宣布推出新款5G SoC(单芯片产品)天玑720。采用7nm制程,集成低功耗5G调制解调器,支持MediaTek 5G UltraSav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7月23日,联发科宣布推出新款5G SoC(单芯片产品)天玑720。采用7nm制程,集成低功耗5G调制解调器,支持MediaTek 5G UltraSave省电技术,可根据网络环境及数据传输情况,动态调整调制解调器的工作模式,以延长电池续航。 支持先进的5G通信技术,包括Sub-6GHz频段的独立(SA)与非独立(NSA)组网,5G 双载波聚合(2CC CA)、VoNR语音服务,以及5G和4G双卡双待(DSDS)。CPU为8核设计,大核是两颗2GHz的Cortex-A76,小核是6颗2GHz的Cortex-A55,GPU集成Mali-G57 MC3,支持最高LPDDR4X-2133MHz 12GB内存、UFS 2.2闪存等。支持1080P分辨率和90Hz刷新率,HDR10+视频画质,4K 30P H.264/265/VP9视频解码,4K 30P H.264/265视频编码等,ISP支持最大6400万像素单摄,2000万+1600万像素双摄组合,APU(AI处理器)还提供了一系列AI相机增强功能。

标签:联发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