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计划三年内IT系统全面上云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7月23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中国电信召开视频会议,对系统全面上云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提出 “新建系统 100% 上云,存量系统三年上云”的工作目标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中国电信召开视频会议,对系统全面上云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提出 “新建系统 100% 上云,存量系统三年上云”的工作目标。

会上,中国电信党组副书记邵广禄表示,中国电信不仅要做好自身的数字化转型,还肩负着以自身的数字化转型,推动全社会数字化转型的社会责任。他提出“不忘初心,以高质量党建促进高质量云改,以IT云改效果检验党建质量。”要求中国电信不仅要勇立数字化转型潮头,更要履行央企担当,服务各行业各领域数字化转型,培育壮大经济新动能。

中国电信方面称,通过全面上云,促进内外部客户数字化转型。对内,通过系统上云提升企业竞争力、提升客户感知、解决实际业务问题、降低IT总成本,促进企业数字化转型;对外,中国电信作为企业上云标杆,提供上云咨询方案、迭代云公司 IaaS/PaaS 产品和运维能力、推动业界优秀 SaaS 产品上天翼云,助力客户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标签:中国电信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