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通快递网点用假人充当安检员属实 已被行政处罚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7月23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日前河南鹿邑县的中通快递网点却被发现用假人当安检员,结果被网点负责人举报。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日前河南鹿邑县的中通快递网点却被发现用假人当安检员,结果被网点负责人举报。

报道称,鹿邑县中通快递9名基层网点负责人联名举报一级网点负责人使用假人冒充安检员达数月时间,并强制要求基层网点违规二次收费。

7月22日,周口市邮政管理局官网发布通报如下:

针对“使用假人充当安检员”一事,经调阅企业分拣处理场所视频监控资料,并分别询问举报人、企业负责人、当班员工等,认为鹿邑县捷通快递服务有限公司使用假人充当安检员进行过机安检情况属实。

针对“基层网点违规二次收费”一事,经走访鹿邑县2个乡镇7处快递网点,询问网点负责人、走访消费者、调阅收费账单、随机电话回访等,暂未发现存在末端二次收费问题。

周口市邮政管理局称,对鹿邑县捷通快递服务有限公司使用假人实施快件安检违法行为,依据《邮政法》、《反恐怖主义法》等相关法律规定,我局已于7月21日向其送达了行政处罚意见告知书。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