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197款5G终端拿到入网许可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7月24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国务院新闻办7月23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在会上介绍2020年上半年工业通信业发展情况并答记者问。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国务院新闻办7月23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在会上介绍2020年上半年工业通信业发展情况并答记者问。

  自商用以来,5G在稳投资、促消费、助升级、培植经济发展新动能等方面的潜力进一步显现。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发展司司长、新闻发言人闻库在会上介绍说,截至6月底,全国已建设开通的5G基站超过40万个。目前,共有197款5G终端拿到入网许可,5G手机累计出货量超过8623万部,年底将超过1亿部。在用户发展方面,截至6月底,联网5G手机终端达6600万部。

标签:5G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